首页科室介绍骨科

骨科

打造钢筋铁骨,成就健康人生

重庆松山医院骨科是医院重点打造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临床中心。由国内知名、重庆著名的骨科专家王爱民教授领衔,拥有一流的骨科医护团队24人,现有骨科医师12人,其中正高级2人,副高2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4人;护士12人,其中主管护师1人。一期编制床位90张,配备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骨科、手足显微外科四大亚中心。获得了国家关节外科加速康复优秀示范中心、关节外科加速康复优秀病房等。

WechatIMG14328.jpg

 

医师团队Doctor Team

特色诊疗Featured Treatment

髋、膝等人工关节置换术

骨科髋、膝等人工关节置换术已经有近万台的经验,优良率达80-95%,其中多关节置换、高龄人工关节置换(90岁以上)、人工关节翻修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微创腰椎间盘突出症摘除技术

骨科开展椎间孔镜、UBE微创技术已经有数千台的经验,优良率达90%以上,复发率小于10%。另可行经皮钉棒、椎间融合,恢复快、可早期下地。

骨折、关节脱位

骨科治疗各种骨折、关节脱位已经有数万台的经验,骨折稳固固定、微创技术、术后快速康复等的水平与国内外同步,优良率达80-90%。

骨科Orthopaedics

骨科Orthopaedics

骨科优势Advantage

  • 脊柱微创治疗
  • 显微外科
  • 运动损伤
  • 小儿骨科
  • 复杂创伤骨折
  • 脊柱微创治疗

    局麻下经皮穿刺脊柱内镜治疗脊柱疾病,创伤小、时间短、恢复快。尤其适合老年人或合并基础内科疾病的患者。

  • 显微外科

    使用光学放大设备和显微外科器材,对神经、血管、肌腱进行治疗,如进行断肢(指)再植、皮瓣修复、血管神经淋巴吻合等精细手术。

  • 运动损伤

    开展各类运动损伤:如膝关节半月板、交叉韧带、肩袖损伤等有数千台的经验,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 小儿骨科

    治疗儿童各种创伤骨折、软组织损伤;脊柱四肢的畸形如儿童发育性髋关节发育不良、股骨头坏死、脊柱侧弯畸形、肘内外翻畸形、等疾病。

  • 复杂创伤骨折

    开展多发骨折、严重骨折的救治,已有数千台手术经验,抗休克成功率高、死亡率低,优良率达80-90%,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

骨科环境Environment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