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家团队骨科

专家团队Expert Team

刘克宇
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骨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在读博士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原骨科副主任医师
新疆建设兵团医学会骨科学会委员
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肢体残疾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家简介: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院原骨科副主任医师,20余年骨科临床经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在读博士,曾赴华中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西安红会医院等知名医院进修学习。熟练掌握骨科常见病及疑难病诊断治疗,精通手外科常规手术、断指再植术、皮瓣移植术。在创伤性骨髓炎、大段骨缺损治疗、骨折畸形愈合的矫正、四肢皮肤软组织缺损修复与手部功能重建等方面经验丰富。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擅长:
擅长复杂四肢骨折的诊断与治疗;在创伤性骨髓炎、大段骨缺损治疗、骨折畸形愈合的矫正、四肢骨折后皮肤缺损修复与手部功能重建等方面经验丰富。
主要成就:
1、2005-2007年负责科研课题《重组人骨形态蛋白-2及间形成纤维细胞因子纤维蛋白复合物修复兔陈旧性软骨缺损的》
2、2012-2014年参与科研课题《不吻合血管保留骨膜的骨块移植在骨不连临床治疗中的应用》
3、2015-2016年负责科研课题《姜黄素对软骨肉瘤细胞SW1353增殖与凋亡的影响》
获奖情况:
2014年获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德医风先进个人”
2015年获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优秀工作者”
2016年获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优秀工作者”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