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家团队肿瘤科

专家团队Expert Team

林洋
主治医师/医学硕士/中共党员
肿瘤科

 

西南医科大学肿瘤介入学医学硕士
原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治医师

 

专家简介:
西南医科大学肿瘤介入学医学硕士,原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治医师,擅长肿瘤内科及肿瘤微创介入治疗,尤其擅长肿瘤微创介入治疗。近10年肿瘤介入手术经验,有扎实的肿瘤介入理论基础及丰富的肿瘤介入实践操作经验。能独立熟练操作食道气道支架植入、肝动脉造影及灌注化疗栓塞(TACE)、急诊出血的栓塞、穿刺活检、各种实体肿瘤的栓塞等。累计完成临床外周介入手术上千例,为众多患者解决了病痛之苦。参与科研项目多项,发表核心论著数篇。
擅长:
肿瘤微创介入治疗。近10年肿瘤介入手术经验,能独立熟练操作食道气道支架植入、肝动脉造影及灌注化疗栓塞(TACE)、急诊出血的栓塞、穿刺活检、各种实体肿瘤的栓塞等。擅长食道气道支架植入、肝动脉造影及灌注化疗栓塞(TACE)、急诊出血的栓塞、穿刺活检、各种实体肿瘤的栓塞、经皮穿刺肝内胆道造影及置管引流术(PTCD)等。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