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松山医院“伤口学组”开课了

发布时间:2020-05-27  |  浏览次数:

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伤口学组”开课了,在护理部指导、支持下成功举办了第一次“压力性损伤相关知识培训”课程,各科室的伤口联络员积极、踊跃汇聚于C栋1楼会议室参与培训,共计24人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527145104.jpg

此次培训主要分享了“压力性损伤管理制度”,从压力性损伤危险因素评估、重症病房压力性损伤风险评估、压力性损伤会诊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各科室联络员知晓、掌握了我院对于压力性损伤的规范管理及流程。

微信图片_20200527145108.jpg

另外,还分享了“压力性损伤的预防管理措施”,详细讲解了压力性损伤的预防胜于治疗,压力性损伤的处理措施应从预防着手,从减除压力、摩擦力及剪切力及避免皮肤处理过度潮湿环境等方面进行改善。

微信图片_20200527145041.jpg

本次培训在临床科室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伤口学组成员运用所学的专科知识,结合自己临床护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深入浅出、生动详细地向各科联络员分享了我院对压力性损伤的管理规范、预防等方面的知识,为我院临床护理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