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家团队骨科

专家团队Expert Team

李帮春
主任医师/中共党员
骨科

 

原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骨科主任
意大利吉迈里医学院附属医院访问学者
中华医学会重庆分会骨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2008年获“全国抗震救灾医药卫生先进个人”称号

 

专家简介:
原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骨科主任,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近40年骨科临床经验。1987年7月至12月作为访问学者赴意大利罗马Gemelli医学院学习;2009年12月参加北京积水潭医院承办卫生部(48期)全国骨科医师高级研修班学习。两届重庆市医学会骨科专委副主任委员。
擅长:
骨科创伤领域的急救、骨与关节损伤、脊柱骨折、四肢多发骨折、人工关节置换、严重胸、腹损伤等,熟悉骨折并发症、创伤全身并发症的防治和多发伤的胸、腹创伤的抢救,完成骨科手术数万台。
主要成就:
1、创伤评分的引进与推广运用 1996年重庆市卫生局医学科技成果 二等奖;
2、交通事故致伤特点及临床对策 2000年重庆市科委科技进步三等奖 ;
3、汉防己甲素预防椎板切除术后硬膜外粘连的实验研究 2014年度市科委科技成果三等奖;
4、在《中华创伤杂志》、《创伤外科杂志》、《重庆医学》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获奖情况:
2000~2008年度多次获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医院“先进个人”奖;
2008年,因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成绩显著,获卫生部“抗震救灾医药卫生先进个人”称号。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