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医学教育教育动态

重庆松山医院2022年第一期精品课程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2-04-25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本院医护人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医院精品课程建设,根据医院年度教育安排,经过为期3个月的准备,4月13日,重庆北部宽仁医院面向全院青年医护工作者的2022年第一期“精品课程”开课啦!

01.jpg

  第一期精品课程主题为“心电图系统识别”。心电图是一项应用甚广、诊断价值极高的基础医学检查。课程旨在让青年医护工作者全面掌握心电图知识,提升诊断能力。授课老师均为本院心血管内科资深专家教授,课程内容主要涉及心电图识别的重点、难点剖析,共分为12节课,预计在2个月内完成系统授课。

  本期第一节课由本院心血管内科钟杭美教授进行授课,授课题目为《心电图产生原理及正常心电图的判读》。钟杭美教授现任重庆医学会第二届心功能无创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心电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心电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等多个学术团体兼任重要职务。钟教授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互动性强,深受大家喜欢。第一节课共计约130名青年医护工作者听课。

02.jpg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心血管内科 钟杭美教授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精品课程是面向本院医护人员,通过遴选打造具有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等特点的示范性课程,是医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推进精品课程建设,不断提升青年医生的业务能力,培养优秀人才,推动医院医疗服务和医疗水平高质量发展。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