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家团队口腔科

专家团队Expert Team

李思睿
主治医师/医学硕士/中共党员
口腔科

兰州大学医学硕士
擅长牙髓牙体疾病的综合诊疗;牙体牙列缺损的治疗与修复;微创拔牙等。

专家简介
兰州大学医学硕士,近10年口腔科临床诊疗经验,擅长牙髓牙体疾病的综合诊疗;牙体牙列缺损的治疗与修复;微创拔牙等。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二区SCI1篇。
擅长
牙髓牙体疾病的综合诊疗;牙体牙列缺损的治疗与修复;微创拔牙等。
主要成就
1.CXCR4/CXCL12轴与肿瘤发生发展中的作用研究进展[J].生理科学进展,2018,203,49(5):375-379
2.Co-SLD Suppressed the Growth of Oral Squamous Cell Carcinoma Via Disrupting Mitochondrial function.Artificial Cells.2019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